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蚊子

 
 蚊子
蚊蚊蚊蚊蚊。。。蚊蚊蚊蚊~
你总是在我耳边蚊蚊蚊!
你难道就不会感觉累吗?
蚊蚊蚊蚊蚊。。。蚊蚊蚊蚊~
我打从出生就是爱这样!
我难道那么让你讨厌吗?
蚊蚊蚊蚊蚊。。。蚊蚊蚊蚊~
你不只是让我讨厌而已!
我想把你拍死打死捏死!
蚊蚊蚊蚊蚊。。。蚊蚊蚊蚊~
我就是很爱看你发脾气!
你的热血让我无法抗拒!
蚊蚊蚊蚊蚊。。。蚊蚊蚊蚊~

女人说男人就像雄蚊子,
每天跟不同的树籽约会。
男人说女人就像雌蚊子,
逛街购物就像是在吸血。
女人说男人就像雄蚊子,
只要是树籽管它甜酸的。
男人骂女人就像雌蚊子,
只要哪个甜的就往哪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